简体中文 English
回首頁
 
 
 

 

 

 

產品介紹
全自動軟性 AM / PM         OLED封裝貼合生產線

穿戴裝置OEM設計
‧穿戴式貼合
    ‧智慧型手錶貼合
各尺寸顯示模組貼合
‧全平面貼合
    ‧3D立體影像貼合
觸控面板重工Rework
‧Cover Glass&Sensor Glass
    ‧TP&LCD
清潔機系列
捲對片貼合設備
車載指紋辨識貼合設備
3C產品非金屬玻璃背蓋生產設備
大尺吋LCD面板偏光板貼附設備
Light Bar與反光片貼條設備
片材加工成捲料設備
車載面板貼合生產線
柔性AMOLED面板薄膜貼合生產線
背光元件導光板AOI檢查包裝生產線
晶片IC封裝散熱片貼合生產線(塗佈/貼合/壓合)
晶圓再生wafer reclaim生產製造設備與製程技術提供規劃
觸控面板水膠塗佈真空全貼合生產線
 
 

車載面板貼合生產線

市場研究報告指出,隨著車廠將越來越多技術導入車輛以創造產品差異化,車用顯示系統需求預期將會快速成長;預測汽車三大主顯示系統─儀錶板、中控台以及抬頭顯示器─出貨量將持續成長。「在追求差異化的過程中,汽車廠商利用顯示器將車內裝潢轉變為具未來感的數字化使用者體驗,並將前所未有的更高畫質呈現在消費者面前」高解析度、大尺寸顯示器在過去幾年都只用於豪華車款,現在則隨著價格下降以及消費者需求增加,也被應用於大眾車款。根據預測,推動車用顯示系統成長的主要力量來自於供應鏈,亞洲的顯示器面板大廠最近大舉投資車用顯示器面板製造,以因應銷售量的持續成長;在此同時,其他應用領域的顯示器市場則呈現成長趨緩,例如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隨著車輛採用更多技術,也有更多新的顯示器使用情境變得可行,新的顯示器應用也應運而生」。除了在主顯示器市場的強勁成長,我們也預期在後照鏡顯示器(display mirrors)、后座娛樂系統甚至是在後裝市場(aftermarket)系統等應用會有強勁成長,因為買主吵著要更多的數字化接口。而雖然車廠已經強烈意識到這個領域有不斷成長的需求,汽車後裝市場的後照鏡製造商對此趨勢的反應速度更快,目前在全球相關產品的生產上占據較大多數。